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龙之煤工矿机械有限公司

矿用电器, 铁路设备, 矿山施工设备, 铁路工具及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-核心价值观
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-核心价值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-核心价值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9 10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-核心价值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cc
类型: 相序保护器 用途: 电动机保护器
工作电压: 220V 品牌: 高开
型号: JGK-3Y 规格: JGK-3Y
商标: 齐全 包装: 齐全

“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-核心价值观”详细介绍

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
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的简单介绍:
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具有如下特点: 
1、核心部分是电脑,具有强大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功能,对传感器二次信号不 经过任何变形处理,直接进行高速采样和实时测算、连续量化处理,所获信息最接近于真实情况。 
2、采用晶振计时,故所有定时限、反时限延时准确无误。 
3、采用微处理器技术,能完成合、分闸控制,过载、短路、漏电闭锁、漏电 保护、选择性漏电保护、三相不平衡、欠压、风电闭锁、故障原因记忆查询、联网通讯、等功能。 
4、采用全中文显示,通过2个按纽不必打开箱体大门就可实现全部操作,其 参数的设置和查询均用中文显示。就如同你轻点鼠标,操作个人电脑一样方便直观。 
5、采用10位A/D采集信号,使测量精度显著提高。 
6、采用均方根值测量计算交流电流和电压,即使电源波形变形严重,干扰大 的情况下,也能保证测量精度。
7、拥有超强的记忆功能: 
A记录的累计工作时间最大可达100万小时;
B记录的累计合闸次数最大可达100万次; 以上各项数据计满后自动溢出,且停电保持达40年之久。 
C保存30次的故障记录以供查阅,能记录故障原因和故障发生的日期和时间(月、日、时、分),按后进先出的顺序排列,并自动编号,记满30次后将自动清除前29次记录。 
8、具有准确的日期,时钟功能,在液晶屏的最低行显示有当前时钟:.月、 日、时、分、秒,可通过按键调整。备有背光的液晶屏,在暗处特别醒目,使您一眼可见当前的工作状态。 
9、用户需特殊指定时才具有RS485通讯功能,这时能将2~999台保护器联 成网络,通过联接器接入局域网或因特网。注:最好使用本厂的电脑通讯软件!否则,需要网络方提供通讯协议给我方,或在原网络上硬件不变,软件直接使用我厂的。
以上就是这款JGK-3Y智能低压馈电保护装置,欢迎致电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